等待.jpg

 

「如果你愛我,你會來找我。」

很好奇這句話是從哪裡誕生的?

乍看之下很浪漫,實則活在自己的想法中。

雖然我應該婉轉點但這句話真的會讓自己變成“傻B”...以前的我也當過“傻B”,或許我們都“傻B”過?

真的,不要讓這句話洗腦你的人生,仔細思維後,這句話其實很自私,不是嗎?

無論男女,其中一個搞失蹤後心裡想「如果你愛我,你會來找我。」

所以呢?另一半不是超人沒有幻聽(不,是聽覺等級超高)...

他不會聽見你在哪裡呼喊他,他只會想「OOO,人又跑哪去了!」

 

“他真的很愛你,也真的不知道你在哪裡!”

 

互相一下,情緒來了想發洩很正常,但不要這麼浪漫到不切實際。(我自首!)

所以,你也搞失蹤了嗎?

arrow
arrow

    姚詩雅(傻媽咪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